激光 发表于 2014-3-6 21:34:05

qqq1234 发表于 2014-3-5 11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,漂亮!欣赏支持。

感谢老师的支持!还请提出宝贵意见!

激光 发表于 2014-3-6 21:34:12

太行仙客 发表于 2014-3-5 12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得漂亮,欣赏学习支持!

感谢老师的支持!还请提出宝贵意见!

激光 发表于 2014-3-6 21:34:19

平步青云 发表于 2014-3-5 12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:handshake

激光 发表于 2014-3-6 21:34:27

铁如心 发表于 2014-3-5 12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精彩,欣赏支持好友精彩佳作。

感谢老师的支持!还请提出宝贵意见!

激光 发表于 2014-3-6 21:34:55

如烟 发表于 2014-3-5 12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佳能7D   镜头:18-200 不错,我也喜欢,漂亮拍摄!

这个镜头是不错。感谢老师的支持!还请提出宝贵意见!

激光 发表于 2014-3-6 21:35:19

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4-3-5 12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觉得还是片1老人的那张更好一些。用光、构图及整体效果都不错!没给他也“磨皮”吧。

感谢老师鼓励。老人没有磨皮。

激光 发表于 2014-3-6 21:36:14

飘逸 发表于 2014-3-5 12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1楼的老人很好,4楼细节很差,不知道老哥是什么软件压缩的,最好用PS压缩

我是PS压缩的。我也不知道什么原因,原片的细节还行。

激光 发表于 2014-3-6 21:36:32

刘学光 发表于 2014-3-5 13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

感谢老师的支持!还请提出宝贵意见!

激光 发表于 2014-3-6 21:36:41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4-3-5 13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,好拍摄,欣赏学习!

感谢老师的支持!还请提出宝贵意见!

激光 发表于 2014-3-6 21:36:51

户外使者 发表于 2014-3-5 15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,学习欣赏老师佳作

感谢老师的支持!还请提出宝贵意见!
页: 1 2 3 4 5 6 7 [8] 9 10 11 12 13 14 15
查看完整版本: 环境人像习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