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qq1234 发表于 2014-3-5 11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,漂亮!欣赏支持。
感谢老师的支持!还请提出宝贵意见!
太行仙客 发表于 2014-3-5 12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得漂亮,欣赏学习支持!
感谢老师的支持!还请提出宝贵意见!
平步青云 发表于 2014-3-5 12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:handshake
铁如心 发表于 2014-3-5 12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精彩,欣赏支持好友精彩佳作。
感谢老师的支持!还请提出宝贵意见!
如烟 发表于 2014-3-5 12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佳能7D 镜头:18-200 不错,我也喜欢,漂亮拍摄!
这个镜头是不错。感谢老师的支持!还请提出宝贵意见!
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4-3-5 12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觉得还是片1老人的那张更好一些。用光、构图及整体效果都不错!没给他也“磨皮”吧。
感谢老师鼓励。老人没有磨皮。
飘逸 发表于 2014-3-5 12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1楼的老人很好,4楼细节很差,不知道老哥是什么软件压缩的,最好用PS压缩
我是PS压缩的。我也不知道什么原因,原片的细节还行。
刘学光 发表于 2014-3-5 13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
感谢老师的支持!还请提出宝贵意见!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4-3-5 13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,好拍摄,欣赏学习!
感谢老师的支持!还请提出宝贵意见!
户外使者 发表于 2014-3-5 15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,学习欣赏老师佳作
感谢老师的支持!还请提出宝贵意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