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贝风 发表于 2014-3-5 09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光影漂亮。颗粒大了些!欣赏分享!
非常感谢老师指出的不足!请今后继续保持!
欣赏美图
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4-3-5 10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款镜头的表现力还是可以的。
嗯,我还是比较喜欢的。
水中舟 发表于 2014-3-5 10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得漂亮,欣赏支持!
感谢您的支持!还请提出宝贵意见!
江西海歌 发表于 2014-3-5 10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美图
感谢您的支持!还请提出宝贵意见!
拍摄精彩,欣赏支持。:handshake
平步青云 发表于 2014-3-5 10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精彩,欣赏支持。
感谢您的支持!还请提出宝贵意见!
1.4片的轮廓光用得很好,人物脸部提光稍过。十倍的变焦头拍人像,有这样的效果很不错啦!
激光 发表于 2014-3-5 09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上传完毕,请老师们拍砖。
拍摄精彩,后期漂亮。欣赏学习支持!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学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