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金 发表于 2014-3-5 10:57:52

精彩拍摄、欣赏学习!

冷月弯刀 发表于 2014-3-5 11:02:24

欣赏支持!画面再柔和细腻一点就更漂亮。:handshake

空玄 发表于 2014-3-5 11:08:23

欣赏支持

qqq1234 发表于 2014-3-5 11:16:40

好拍,漂亮!欣赏支持。

太行仙客 发表于 2014-3-5 12:01:22

拍得漂亮,欣赏学习支持!

平步青云 发表于 2014-3-5 12:20:14

激光 发表于 2014-3-5 10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您的支持!还请提出宝贵意见!

:handshake

铁如心 发表于 2014-3-5 12:22:52

拍摄精彩,欣赏支持好友精彩佳作。

如烟 发表于 2014-3-5 12:32:57

佳能7D   镜头:18-200 不错,我也喜欢,漂亮拍摄!

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4-3-5 12:49:22

我觉得还是片1老人的那张更好一些。用光、构图及整体效果都不错!没给他也“磨皮”吧。:lol

飘逸 发表于 2014-3-5 12:55:10

页: 1 2 [3] 4 5 6 7 8 9 10 11 12
查看完整版本: 环境人像习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