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4-2-25 10:45:07

阿-达 发表于 2014-2-25 09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构拍欣赏

谢谢好友欣赏支持:handshake

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4-2-25 10:45:25

好邻居 发表于 2014-2-25 09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,感觉跑焦了。

谢谢点评指正:handshake

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4-2-25 10:45:49

华金 发表于 2014-2-25 09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、欣赏支持!

感谢版主老师好友欣赏:handshake

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4-2-25 10:45:46

华金 发表于 2014-2-25 09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、欣赏支持!

感谢版主老师好友欣赏:handshake

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4-2-25 10:46:24

鹰视觉 发表于 2014-2-25 09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,感谢分享!

非常感谢版主老师好友欣赏支持:handshake

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4-2-25 10:46:48

太行老兵 发表于 2014-2-25 10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,欣赏!!!

谢谢版主老师支持鼓励:handshake

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4-2-25 10:47:10

鑫泉邮苑 发表于 2014-2-25 10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,感谢分享!

谢谢好友老师欣赏支持:handshake

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4-2-25 10:47:34

夏之雨 发表于 2014-2-25 10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漂亮,欣赏支持!

非常感谢老师好友鼓励支持:handshake

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4-2-25 10:50:54

树茁 发表于 2014-2-25 10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你们那迎春花都开了,我们这儿还冰天雪地呢,漂亮,吉祥。

是的老师,我们这里也不是全开,是家里的温度好这今天就有开的,我们山西没有你们哪里天气寒冷,非常感谢老师欣赏支持,谢谢:handshake

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4-2-25 10:51:26

闻道 发表于 2014-2-25 10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,欣赏支持好友!

非常感谢版主老师欣赏支持好友:handshake
页: 1 2 3 4 [5] 6 7 8 9 10 11 12 13 14
查看完整版本: 随拍[家里盛开的迎春花]一组请欣赏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