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原耕夫 发表于 2014-2-25 12:37:39

构图,色彩,光效都很好, 估计是光圈太大,虚幻太厉害。欣赏了

铁如心 发表于 2014-2-25 12:44:52

拍摄漂亮,欣赏学习!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
四夕! 发表于 2014-2-25 12:56:06

漂亮的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

春波荡漾 发表于 2014-2-25 12:56:47

漂亮好拍!欣赏支持

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4-2-25 13:01:20

孙新民 发表于 2014-2-25 12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漂亮的拍摄,学习。

非常感谢版主老师欣赏支持:handshake

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4-2-25 13:01:41

周立杰 发表于 2014-2-25 12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精彩,欣赏支持!

感谢版主老师的支持;P

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4-2-25 13:01:56

瀚墨 发表于 2014-2-25 12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谢谢,中午好:handshake

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4-2-25 13:03:12

高原耕夫 发表于 2014-2-25 12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,色彩,光效都很好, 估计是光圈太大,虚幻太厉害。欣赏了

多谢老师好友,点评指正,我会努力学习.谢谢主席老师中午好:handshake

青苹果 发表于 2014-2-25 13:03:17

漂亮,欣赏,支持学习。

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4-2-25 13:03:33

铁如心 发表于 2014-2-25 12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欣赏学习!

感谢主席老师精彩点评:handshake
页: 1 2 3 4 5 6 7 8 9 [10]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
查看完整版本: 随拍[家里盛开的迎春花]一组请欣赏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