树茁 发表于 2014-2-25 10:19:16

你们那迎春花都开了,我们这儿还冰天雪地呢,漂亮,吉祥。

闻道 发表于 2014-2-25 10:21:00

好拍,欣赏支持好友!

星光 发表于 2014-2-25 10:23:38

好拍摄 好漂亮 构图很精美 非常欣赏支持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4-2-25 10:29:11
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!

段胜芬 发表于 2014-2-25 10:30:03

漂亮!!

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4-2-25 10:32:34

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4-2-24 16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上传完毕请老师影友们欣赏点评指正谢谢

拍摄精彩。欣赏学习,加分支持!

啸西风 发表于 2014-2-25 10:33:30

拍摄漂亮,好色彩,欣赏支持!

一棵树 发表于 2014-2-25 10:34:15

花养的不错!好拍!欣赏!

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4-2-25 10:41:13

高原一品红 发表于 2014-2-24 16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欣赏学习!

谢谢好友老师欣赏支持:handshake

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4-2-25 10:41:32

福娃爷爷 发表于 2014-2-24 17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,支持

感谢好友老师支持:handshake
页: 1 2 [3] 4 5 6 7 8 9 10 11 12
查看完整版本: 随拍[家里盛开的迎春花]一组请欣赏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