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们那迎春花都开了,我们这儿还冰天雪地呢,漂亮,吉祥。
好拍,欣赏支持好友!
好拍摄 好漂亮 构图很精美 非常欣赏支持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!
漂亮!!
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4-2-24 16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上传完毕请老师影友们欣赏点评指正谢谢
拍摄精彩。欣赏学习,加分支持!
拍摄漂亮,好色彩,欣赏支持!
花养的不错!好拍!欣赏!
高原一品红 发表于 2014-2-24 16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欣赏学习!
谢谢好友老师欣赏支持:handshake
福娃爷爷 发表于 2014-2-24 17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,支持
感谢好友老师支持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