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TPN旅游中国摄影网's Archiver
留言
›
山西-吕梁站
› 雪景==(二)
周立杰
发表于 2014-2-17 12:24:31
卧云龙 发表于 2014-2-15 22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漂亮,只是以后构图要注意九分格,欣赏,加分支持。
谢谢老师的点评,指导,欣赏,支持。
孤雪傲梅
发表于 2015-4-20 21:05:32
漂亮拍摄,欣赏学习!
页:
12
13
14
15
16
17
18
19
20
21
[22]
查看完整版本:
雪景==(二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