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土豆 发表于 2014-2-11 19:56:26

片片是好,就是要洗洗机器了

捕光掠影 发表于 2014-2-11 20:54:44

很有意境,欣赏学习。

铁如心 发表于 2014-2-11 21:24:46

拍摄漂亮,欣赏佳作!

周立杰 发表于 2014-2-11 21:51:54

闻道 发表于 2014-2-11 08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

问道老师好!谢谢您的点评,欣赏支持。

周立杰 发表于 2014-2-11 21:56:51

景奇 发表于 2014-2-11 09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 欣赏支持

景奇老师好!谢谢您的点评,欣赏支持。

周立杰 发表于 2014-2-11 21:57:31

寞笛 发表于 2014-2-11 09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景好拍摄,向往的地方,学习欣赏。

老师好!谢谢您的点评,欣赏支持。

周立杰 发表于 2014-2-11 21:58:00

小超 发表于 2014-2-11 19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感谢精彩分享

老师好!谢谢您的点评,欣赏支持。

周立杰 发表于 2014-2-11 21:59:13

葛东 发表于 2014-2-11 19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缺东西缺东西

我蒙圈了,告诉我吧!

周立杰 发表于 2014-2-11 21:59:25

小超 发表于 2014-2-11 19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感谢精彩分享

老师好!谢谢您的点评,欣赏支持。

周立杰 发表于 2014-2-11 22:03:13

山里人家 发表于 2014-2-11 18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表现雪景难度较大,构图时不能面面俱到,重点应该考虑如何表现雪,个见,好友勿怪:

老师说的极是。谢谢老师的点评提醒,过几天再下雪,我再去拍。
页: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[17] 18 19 20 21 22
查看完整版本: 雪景==(二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