捕光掠影 发表于 2014-2-11 20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有意境,欣赏学习。
谢谢老师好友欣赏,点评、支持。新年快乐!
欣赏支持
学习老师佳作,加分支持,祝老师元宵节快乐。
周立杰 发表于 2014-2-11 22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说的极是。谢谢老师的点评提醒,过几天再下雪,我再去拍。
:handshake:handshake
好景,拍摄漂亮!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冬天里拍雪景实是不易,支持好友拍摄!
飞飞飞 发表于 2014-2-11 23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
谢谢老师好友欣赏,点评、支持。
夏之雨 发表于 2014-2-12 17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冬天里拍雪景实是不易,支持好友拍摄!
谢谢老师好友欣赏,点评、支持。
乐山老农 发表于 2014-2-12 15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景,拍摄漂亮!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谢谢老师好友欣赏,点评、支持。
阳光幸福 发表于 2014-2-12 13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学习老师佳作,加分支持,祝老师元宵节快乐。
谢谢老师好友欣赏,点评、支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