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浪羊 发表于 2014-2-9 18:47:28

江边鸟 发表于 2014-2-9 14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。

谢谢江边鸟老师的加分支持!

大石头 发表于 2014-2-9 19:03:09

P1海鸥点缀漂亮,也喜欢这素雅的影调!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4-2-9 19:07:01

大石头 发表于 2014-2-9 19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P1海鸥点缀漂亮,也喜欢这素雅的影调!

谢谢石头老师的加分和赏贴支持!在外白渡桥上可能拍到很多海鸥的片子,我拍了好几张都不错的,只用了一张
页: 1 2 3 4 [5]
查看完整版本: 再拍外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