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拍外滩
本帖最后由 流浪羊 于 2014-2-5 16:05 编辑那天在张老师的带领下我匆匆拍了几张外滩没有过瘾,昨天在沈老师的召集下我再次跟随前往,谁知天气突然大幅降温,明明报的是多云,天空中却是乌云密布,4个小时寒风中的守候,冻得我浑身象过筛一样抖个不停,机子、脚架也跟着抖,辛苦得来的片子多少受到些影响。大概是我拍的过程中一心想着下次再也不来了,所以就偏偏不让我好好成功一次。不过也有收获,在沈老师的指点下,尝试了一个主题不同的色温。
画面色调不错,欣赏支持好友! chipp 发表于 2014-2-5 16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画面色调不错,欣赏支持好友!
谢谢版主老师的赏帖和加分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