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龙根 发表于 2014-2-5 17:10:14

羊儿老师好勤奋,漂亮的冻片,拍摄也值了。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4-2-5 18:23:12

徐龙根 发表于 2014-2-5 17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羊儿老师好勤奋,漂亮的冻片,拍摄也值了。

谢谢徐老师的加分和赏帖支持!那天可真是受罪啊,可惜接片都没拍好,下次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
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-2-5 18:33:27

非常漂亮,有蓝天白云就更好了。金色的东方明珠漂亮!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4-2-5 18:38:19
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-2-5 18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漂亮,有蓝天白云就更好了。金色的东方明珠漂亮!

谢谢沈老师的现场指点和临帖指点和点评,下次争取多跟您拍

黄文洪 发表于 2014-2-5 19:10:31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4-2-5 15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精彩构图,多种色调,学习欣赏!祝新春快乐!

瀚墨 发表于 2014-2-5 19:39:42

漂亮美图好拍摄欣赏学习支持

卧云龙 发表于 2014-2-5 20:17:59

好拍摄,漂亮,加分支持!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4-2-5 20:34:11

黄文洪 发表于 2014-2-5 19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构图,多种色调,学习欣赏!祝新春快乐!

谢谢好友的加分和点评支持!晚上好!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4-2-5 20:37:33

瀚墨 发表于 2014-2-5 19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美图好拍摄欣赏学习支持

谢谢瀚墨老师的赏帖支持!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4-2-5 20:39:22

卧云龙 发表于 2014-2-5 20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漂亮,加分支持!

谢谢卧云龙秘书长的加分和赏帖支持!
页: 1 [2]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再拍外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