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焰 发表于 2014-2-4 21:16:31

大年初一拍外滩夜景


火焰 发表于 2014-2-4 21:17:14


火焰 发表于 2014-2-4 21:17:55


火焰 发表于 2014-2-4 21:18:40


火焰 发表于 2014-2-4 21:19:42


火焰 发表于 2014-2-4 21:23:52

发帖完,烦请各位好友老师赏评!

yuchen 发表于 2014-2-4 21:30:21

漂亮的外滩,精美的拍摄!

火焰 发表于 2014-2-4 21:41:26

谢谢yuchen好友欣赏和鼓励!:handshake

雨农 发表于 2014-2-4 22:47:06

精彩慢门,欣赏学习了

徐龙根 发表于 2014-2-5 09:07:54

漂亮的夜景拍摄,欣赏支持。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大年初一拍外滩夜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