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石头 发表于 2014-2-7 21:36:17

漂亮外滩夜景,拍摄精彩,谢谢分享!

火焰 发表于 2014-2-8 15:00:31

谢谢好友大石头的赏评,以后如再拍外滩请叫上我,很想和你们一起拍摄,你们拍摄的位子绝佳,向你们学习,谢谢啦!

相逢1954 发表于 2014-2-9 19:22:28
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

火焰 发表于 2014-2-9 21:14:51

谢谢1954好友老师的赏评和鼓励!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大年初一拍外滩夜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