孙新民 发表于 2014-2-5 11:05:54

欣赏好友漂亮的外滩夜景拍摄,新年好。

火焰 发表于 2014-2-5 11:13:12

谢谢雨农好友老师的加分欣赏和鼓励,祝新年好!

火焰 发表于 2014-2-5 11:14:42

谢谢好友徐老师的加分欣赏鼓励,祝新年快乐!

火焰 发表于 2014-2-5 11:16:48

谢谢好友孙新民老师的加分赏评和鼓励,祝新年快乐!

紫竹林 发表于 2014-2-5 22:59:08

精彩的慢门,欣赏学习了.:lol:lol
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-2-6 10:31:39

漂亮的夜景拍摄,欣赏支持。

火焰 发表于 2014-2-6 12:43:10

谢谢好友紫竹林老师的欣赏和鼓励!

火焰 发表于 2014-2-6 12:45:48

谢谢好友810老师加分赏评和鼓励,拍摄外滩夜景要向你好好学习!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4-2-7 16:09:44

这天晚上我也在啊!。。。

火焰 发表于 2014-2-7 21:21:27

谢谢金老师的关注和欣赏,那天晚上人太多,可惜没碰到你,哈哈。。。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大年初一拍外滩夜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