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浪羊 发表于 2014-1-27 11:28:16

冬日里的上班路上(一)

本帖最后由 流浪羊 于 2014-1-27 11:35 编辑

       得益于嘉兴创建国家级绿化城市,让我的上班路有明月、城南2个公园、梅湾老街和沿运河绿道串联着,虽说全程步行要1个多小时,只要天气晴好我就会全程或者半程步行。喜欢轻装的我一路走一路看还要忍不住一路手机拍拍,搞得微信里的朋友们已经提出抗议,要求我必须换换角度了。可是在我看来这一路春夏秋冬、阴晴雨雪、刮风起雾、日出日落都有不同意境和风情,怎么拍都有不同的感觉。所以今天一大早我特地背上相机扫了一路冬日上班路上的景色。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4-1-27 11:28:55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4-1-27 11:29:14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4-1-27 11:29:30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4-1-27 11:29:52

本帖最后由 流浪羊 于 2014-1-27 11:42 编辑
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4-1-27 11:31:01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4-1-27 11:31:42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4-1-27 11:32:15

本帖最后由 流浪羊 于 2014-1-27 11:33 编辑
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4-1-27 11:48:28

老师的片子拍摄的壮观、大气、唯美。坐沙发欣赏分享:victory: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4-1-27 11:50:06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4-1-27 11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的片子拍摄的壮观、大气、唯美。坐沙发欣赏分享

谢谢加贝风老师的首席支持!
页: [1] 2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冬日里的上班路上(一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