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日里的上班路上(一)
本帖最后由 流浪羊 于 2014-1-27 11:35 编辑得益于嘉兴创建国家级绿化城市,让我的上班路有明月、城南2个公园、梅湾老街和沿运河绿道串联着,虽说全程步行要1个多小时,只要天气晴好我就会全程或者半程步行。喜欢轻装的我一路走一路看还要忍不住一路手机拍拍,搞得微信里的朋友们已经提出抗议,要求我必须换换角度了。可是在我看来这一路春夏秋冬、阴晴雨雪、刮风起雾、日出日落都有不同意境和风情,怎么拍都有不同的感觉。所以今天一大早我特地背上相机扫了一路冬日上班路上的景色。
本帖最后由 流浪羊 于 2014-1-27 11:42 编辑
本帖最后由 流浪羊 于 2014-1-27 11:33 编辑
老师的片子拍摄的壮观、大气、唯美。坐沙发欣赏分享:victory: 加贝风 发表于 2014-1-27 11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的片子拍摄的壮观、大气、唯美。坐沙发欣赏分享
谢谢加贝风老师的首席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