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龙根 发表于 2014-1-27 11:50:47

漂亮的拍摄,欣赏学习。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4-1-27 11:58:38

徐龙根 发表于 2014-1-27 11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拍摄,欣赏学习。

谢谢徐老师的加分和赏帖支持!

徐龙根 发表于 2014-1-27 12:00:55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4-1-27 11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徐老师的加分和赏帖支持!

不客气,祝老师新春快乐!身体健康!阖家欢乐!梦想事成!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4-1-27 12:40:11

走走都是景啊!漂亮。精神太可嘉了,学习你机不离身的习惯。

春波荡漾 发表于 2014-1-27 13:03:06

哪里都有风景,处处都有惬意。。。谢谢老师好友的分享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4-1-27 13:17:38

春波荡漾 发表于 2014-1-27 13:03 http://www.ctpn.cn/bbs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哪里都有风景,处处都有惬意。。。谢谢老师好友的分享

谢谢版主老师的加分和赏帖支持!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4-1-27 13:18:57

徐龙根 发表于 2014-1-27 12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客气,祝老师新春快乐!身体健康!阖家欢乐!梦想事成!

也祝徐老师马年吉祥,幸福安康,合家欢乐!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4-1-27 13:20:21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4-1-27 12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走走都是景啊!漂亮。精神太可嘉了,学习你机不离身的习惯。

谢谢金老师的点评和加分支持!第一张是接片。每天上班的路真的很漂亮,到了春天会有一个很大的樱花林,一年四季都有景,所以老会手痒。

瀚墨 发表于 2014-1-27 13:22:40

漂亮美图欣赏学习支持

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4-1-27 14:16:15

1P的接片很成功,画面清晰大气,超有意境,给人大气,宁静的感觉,很喜欢,就是没分了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冬日里的上班路上(一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