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浪羊 发表于 2014-1-28 19:39:30

相逢1954 发表于 2014-1-28 18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客气了,祝老师春节愉快!

:handshake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4-1-28 19:40:50

孙新民 发表于 2014-1-28 18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客气,新年好

:handshake

孙新民 发表于 2014-1-28 20:19:22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4-1-28 19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:victory::victory:

紫竹林 发表于 2014-1-29 10:55:07

羊羊老师就是勤奋,好拍摄,画面清晰大气,很有冬日晨曦恬静的感觉,欣赏很喜欢.最近家务比较忙,迟复见谅,只有2分了谦;P;P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4-1-29 11:27:54

紫竹林 发表于 2014-1-29 10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羊羊老师就是勤奋,好拍摄,画面清晰大气,很有冬日晨曦恬静的感觉,欣赏很喜欢.最近家务比较忙,迟复见谅,只有 ...

谢谢紫竹林老师的加分和赏帖!分不重要,您的关注是最重的情谊。明天就是除夕了,羊儿在此恭祝您和沈老师马年新春快乐、吉祥!
页: 1 2 3 [4]
查看完整版本: 冬日里的上班路上(一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