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逢1954 发表于 2014-1-28 18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客气了,祝老师春节愉快!
:handshake
孙新民 发表于 2014-1-28 18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客气,新年好
:handshake
流浪羊 发表于 2014-1-28 19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:victory::victory:
羊羊老师就是勤奋,好拍摄,画面清晰大气,很有冬日晨曦恬静的感觉,欣赏很喜欢.最近家务比较忙,迟复见谅,只有2分了谦;P;P
紫竹林 发表于 2014-1-29 10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羊羊老师就是勤奋,好拍摄,画面清晰大气,很有冬日晨曦恬静的感觉,欣赏很喜欢.最近家务比较忙,迟复见谅,只有 ...
谢谢紫竹林老师的加分和赏帖!分不重要,您的关注是最重的情谊。明天就是除夕了,羊儿在此恭祝您和沈老师马年新春快乐、吉祥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