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个子 发表于 2013-12-17 06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书法!!不仅片拍得好,墨迹也是一流!
练练而已,皮毛之举。谢谢抬爱啦!
北方一漂 发表于 2013-12-17 08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,好拍摄。欣赏了。
谢谢关注!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3-12-17 10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功底深厚哦,学习,很遗憾还没有分值。
谢谢彩秘长支持!
fs平常心 发表于 2013-12-17 10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书法!全才啊
抬举了。谢谢关注。
本帖最后由 清风一缕 于 2013-12-17 12:15 编辑
845710979 发表于 2013-12-17 10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
谢谢!又新注册一个新户头?:)
好功夫,流畅有力,加分欣赏!
老师多才多世艺,欣赏,加赞!
漂亮美拍,精妙书法,欣赏支持朋友!
才华横溢,好功夫,欣赏!:victory:
好书法,有机会求老师墨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