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奋蹄 发表于 2013-12-16 20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书法!欣赏学习!
谢谢关注!
一叶轻舟 发表于 2013-12-16 21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字!功底深厚!俗眼不识老师竟是书家!
业余时间玩玩。谢谢关注!
大漠胡杨 发表于 2013-12-16 21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光影,欣赏好友佳作!
谢谢临帖!
新桥人 发表于 2013-12-16 21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铿锵有力好书法!
谢谢夸奖!
光影缠绵 发表于 2013-12-16 21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写滴真好!就是不认识. 不是全不认识哈,有两个字不认识.
谢谢关注!哪俩字不认识?
全文是:奉公守廉 清苦一时 踏实一世,枉法贪赃 享乐一刻 忐忑一生。
丛中笑 发表于 2013-12-16 22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哦!相当不错哦!学习!
谢谢赏光!
一握之砂 发表于 2013-12-16 22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书道!不仅片拍得好,墨迹也是一流!
呵呵,皮毛而已。谢谢仁兄夸奖!
山水间 发表于 2013-12-16 22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真是多才多艺啊,佩服!
呵呵,皮毛而已,献丑啦。谢谢夸奖!
铁如心 发表于 2013-12-17 00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写的好,拍的好
谢谢铁主席表扬!
秋·香 发表于 2013-12-17 04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文字,好书法,老师真是多才多艺。
谢谢夸奖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