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水间 发表于 2013-12-16 22:44:30

老师真是多才多艺啊,佩服!

铁如心 发表于 2013-12-17 00:53:29

写的好,拍的好

秋·香 发表于 2013-12-17 04:59:41

好文字,好书法,老师真是多才多艺。:handshake

大个子 发表于 2013-12-17 06:33:51

好书法!!不仅片拍得好,墨迹也是一流!

北方一漂 发表于 2013-12-17 08:49:52

漂亮,好拍摄。欣赏了。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3-12-17 10:26:08

功底深厚哦,学习,很遗憾还没有分值。

fs平常心 发表于 2013-12-17 10:39:27

好书法!全才啊:victory:

845710979 发表于 2013-12-17 10:49:50

欣赏:victory::victory:

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3-12-17 11:54:21

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3-12-16 20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首席欣赏老师的精彩书法,好书法,老师是个多才多艺的才子哦,学习支持

谢谢关注并给分支持!

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3-12-17 11:54:44

华表 发表于 2013-12-16 20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文笔,欣赏支持!

谢华总支持!
页: 1 [2] 3 4 5 6 7
查看完整版本: 我的书法(一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