孙新民
发表于 2013-12-16 17:59:51
佘山,天主教堂门口,蹭拍。
孙新民
发表于 2013-12-16 18:00:34
孙新民
发表于 2013-12-16 18:01:15
孙新民
发表于 2013-12-16 18:01:52
孙新民
发表于 2013-12-16 18:02:48
孙新民
发表于 2013-12-16 18:03:31
孙新民
发表于 2013-12-16 18:03:57
孙新民
发表于 2013-12-16 18:04:29
孙新民
发表于 2013-12-16 18:04:59
mingming810
发表于 2013-12-16 18:08:06
欣赏!白发魔女!好漂亮!
光圈收到最大有点肉,佳能大眼睛,好头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