孙新民 发表于 2013-12-16 18:23:30




   星期六我们在佘山天主教堂边拍片,看到几个年轻人,围着一位打扮的像,动漫里角色的一位小姑娘,摆姿势拍照。我也凑上去和他们打招呼,蹭拍了几张。第一次拍人像。还请好友老师们,指点。

孙新民 发表于 2013-12-16 18:32:08
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-12-16 18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!白发魔女!好漂亮!
光圈收到最大有点肉,佳能大眼睛,好头!

这次蹭拍时间有点紧,我就试了大小光圈,看看效果,如果时间再多点可能会拍的好些,谢谢好友欣赏支持。

hjm 发表于 2013-12-16 18:37:46

漂亮!欣赏!

孙新民 发表于 2013-12-16 18:40:03

hjm 发表于 2013-12-16 18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!欣赏!

谢谢好友欣赏支持。

忘不掉学校 发表于 2013-12-16 19:15:11

孙新民 发表于 2013-12-16 18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!

徐龙根 发表于 2013-12-16 19:29:53

漂亮MM、漂亮蹭拍、片片漂亮,欣赏学习键支持。

丝帛 发表于 2013-12-16 19:33:14

妹妹漂亮!蹭拍精彩!欣赏学习支持。:victory: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3-12-16 19:43:38

好片加分欣赏分享:victory: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12-16 19:56:06

孙新民 发表于 2013-12-16 18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欣赏!孙老师的人像片拍的很精致哦

sydz小牛 发表于 2013-12-16 19:56:07

欣赏!
页: 1 [2] 3 4 5 6 7 8 9
查看完整版本: 佘山,天主教堂门口,蹭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