孙新民
发表于 2013-12-16 18:23:30
星期六我们在佘山天主教堂边拍片,看到几个年轻人,围着一位打扮的像,动漫里角色的一位小姑娘,摆姿势拍照。我也凑上去和他们打招呼,蹭拍了几张。第一次拍人像。还请好友老师们,指点。
孙新民
发表于 2013-12-16 18:32:08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-12-16 18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!白发魔女!好漂亮!
光圈收到最大有点肉,佳能大眼睛,好头!
这次蹭拍时间有点紧,我就试了大小光圈,看看效果,如果时间再多点可能会拍的好些,谢谢好友欣赏支持。
hjm
发表于 2013-12-16 18:37:46
漂亮!欣赏!
孙新民
发表于 2013-12-16 18:40:03
hjm 发表于 2013-12-16 18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!欣赏!
谢谢好友欣赏支持。
忘不掉学校
发表于 2013-12-16 19:15:11
孙新民 发表于 2013-12-16 18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!
徐龙根
发表于 2013-12-16 19:29:53
漂亮MM、漂亮蹭拍、片片漂亮,欣赏学习键支持。
丝帛
发表于 2013-12-16 19:33:14
妹妹漂亮!蹭拍精彩!欣赏学习支持。:victory:
加贝风
发表于 2013-12-16 19:43:38
好片加分欣赏分享:victory:
流浪羊
发表于 2013-12-16 19:56:06
孙新民 发表于 2013-12-16 18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!孙老师的人像片拍的很精致哦
sydz小牛
发表于 2013-12-16 19:56:07
欣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