孙新民 发表于 2013-12-16 21:02:24

南吉恩 发表于 2013-12-16 20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学习!

感谢好友秘书长光临欣赏支持,加分鼓励。

孙新民 发表于 2013-12-16 21:02:32

南吉恩 发表于 2013-12-16 20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学习!

感谢好友秘书长光临欣赏支持,加分鼓励。

山野耕夫 发表于 2013-12-16 21:04:24

拍的漂亮   欣赏支持!

徐龙根 发表于 2013-12-16 21:10:16

孙新民 发表于 2013-12-16 20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好友光临欣赏支持。

不客气,晚上好!:handshake

新桥人 发表于 2013-12-16 21:26:11

1.2/85这头够强的,牛!

孙新民 发表于 2013-12-16 21:33:24

山野耕夫 发表于 2013-12-16 21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漂亮   欣赏支持!

谢谢好友老师光临欣赏支持,加分鼓励。

孙新民 发表于 2013-12-16 21:33:33

山野耕夫 发表于 2013-12-16 21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漂亮   欣赏支持!

谢谢好友老师光临欣赏支持,加分鼓励。

孙新民 发表于 2013-12-16 21:33:59

徐龙根 发表于 2013-12-16 21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客气,晚上好!

晚上好:handshake

孙新民 发表于 2013-12-16 21:34:07

徐龙根 发表于 2013-12-16 21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客气,晚上好!

晚上好:handshake

孙新民 发表于 2013-12-16 21:35:41

新桥人 发表于 2013-12-16 21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1.2/85这头够强的,牛!

谢谢好友老师光临欣赏支持,加分鼓励。
页: 1 2 3 4 [5] 6 7 8 9
查看完整版本: 佘山,天主教堂门口,蹭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