欣赏记录好拍
欣赏记录好拍
这些鱼你们都认识吗,精彩的纪实,丰富的海鲜,渔家的生活,学习欣赏
75km的路程的助动车,----------------够浪漫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-12-14 20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首席欣赏老师的大作,75公里的助动车,还带着太太,你也太厉害了,安全重要。海鲜买了吗,看得我都馋了。
吃海鲜一定要邀请您的哦!。。。哈哈。
景奇 发表于 2013-12-14 20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主席发上来是准备发年货吧 支持
每人一份是肯定的,但是是图片的。。。哈哈!
景奇 发表于 2013-12-14 20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主席发上来是准备发年货吧 支持
年货每人一份是肯定有的,但是,是照片上得年货。。。哈哈!
徐龙根 发表于 2013-12-14 21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看来我们上海站的摄友们要发年货了,提前谢谢了。
年货每人一份是肯定有的,但是,是照片上得年货。。。哈哈!
孙新民 发表于 2013-12-14 21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金版主买了多少海鲜啊,快过年了,每人发点,还是到你家去品尝呢。
年货每人一份是肯定有的,但是,是照片上得年货。。。哈哈!
鲲鹏展翅 发表于 2013-12-14 20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诱人的海鲜,纪实好拍摄。 欣赏支持!
全是东海的哦!。。。感谢好友的赏阅,谢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