绿豆芽 发表于 2013-12-16 20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么多的海鲜,看着馋啊。
感谢好友的赏阅,谢谢!
喜欢山的山里人 发表于 2013-12-16 21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好,欣赏。
感谢好友的赏阅,谢谢!
真诚-真诚 发表于 2013-12-16 21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! 欣赏!
感谢好友的赏阅,谢谢!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12-18 15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年货每人一份是肯定有的,但是,是照片上得年货。。。哈哈!
那也要谢谢啦!
铁如心 发表于 2013-12-17 00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非常精彩,欣赏学习支持
感谢好友的赏阅,谢谢!
自由的鱼 发表于 2013-12-17 16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挺好 生活纪实
感谢好友的赏阅,谢谢!
江西海歌 发表于 2013-12-17 22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记录好拍
感谢好友的赏阅,谢谢!
江西海歌 发表于 2013-12-17 22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记录好拍
感谢好友的赏阅,谢谢!
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3-12-18 06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些鱼你们都认识吗,精彩的纪实,丰富的海鲜,渔家的生活,学习欣赏
这个嘛。你肯定是内行,你肯定老驹。感谢好友的赏阅,谢谢!
富二闲人 发表于 2013-12-18 08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75km的路程的助动车,----------------够浪漫
哈哈。。。是拍马屁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