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12-14 20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发帖完毕,只是记录,毫无思想,权当是到此一游吧。。。见谅~~~
厉害!75km开助动车?哪里充电啊?这么多海鲜,馋啊!
欣赏 学习
金兄真是模范丈夫!向你学习哦!:victory: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12-14 20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发帖完毕,只是记录,毫无思想,权当是到此一游吧。。。见谅~~~
好记实,好拍摄。欣赏学习支持!
琳琅满目,海产品丰富,漂亮纪实拍!
海鲜写真,栩栩如生,真新鲜,金老师是不是买了许多?
这么多海产品,好纪实,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!
金老师真是好拍摄,好新鲜的鱼儿,哈哈,我是属猫滴,看了我垂涎三尺;P;P。请师母多买点,过大年啦!:lol:lol:victory:
诱人的海鲜,好纪实。欣赏支持好友老师佳作。
看了老师的纪实拍摄,此码头是一个鱼市场,不过价位和军工路的鱼市相差大不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