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12-14 21:32:36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12-14 20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发帖完毕,只是记录,毫无思想,权当是到此一游吧。。。见谅~~~

厉害!75km开助动车?哪里充电啊?这么多海鲜,馋啊!

捅破天 发表于 2013-12-14 21:48:42

欣赏 学习

老普州 发表于 2013-12-14 21:55:04

金兄真是模范丈夫!向你学习哦!:victory:

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3-12-14 21:55:41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12-14 20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发帖完毕,只是记录,毫无思想,权当是到此一游吧。。。见谅~~~

好记实,好拍摄。欣赏学习支持!

新桥人 发表于 2013-12-14 21:58:25

琳琅满目,海产品丰富,漂亮纪实拍!

大石头 发表于 2013-12-14 22:03:14

海鲜写真,栩栩如生,真新鲜,金老师是不是买了许多?

摸底河 发表于 2013-12-14 22:05:51

这么多海产品,好纪实,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!

紫竹林 发表于 2013-12-14 22:11:39

金老师真是好拍摄,好新鲜的鱼儿,哈哈,我是属猫滴,看了我垂涎三尺;P;P。请师母多买点,过大年啦!:lol:lol:victory:

山水间 发表于 2013-12-14 23:10:01

诱人的海鲜,好纪实。欣赏支持好友老师佳作。

bin.fxd@163.com 发表于 2013-12-14 23:57:21

看了老师的纪实拍摄,此码头是一个鱼市场,不过价位和军工路的鱼市相差大不大。
页: 1 2 [3] 4 5 6 7 8 9 10 11 12
查看完整版本: 《码头•生意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