韩若雷 发表于 2013-12-15 00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精彩,祝贺晓凡老师入手新镜头,80—400啊,可以打鸟儿啦
谢谢,打鸟还是不行滴。
相逢1954 发表于 2013-12-15 00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精彩,欣赏支持
谢谢支持。
自奋蹄 发表于 2013-12-15 01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又添新武器了!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!
凑合玩儿吧~~~
钢哥 发表于 2013-12-15 04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拍摄,欣赏支持!
谢谢老师支持。
大河水 发表于 2013-12-15 06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鸟枪换炮,晓凡老师又添新设备,好镜头,拍摄精彩,清晰漂亮,欣赏支持!
换的是狗头,瞎玩儿 :D
闻道 发表于 2013-12-15 07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精彩,欣赏支持好友!恭喜好友又得新宠!
谢谢老师的关注。
加贝风 发表于 2013-12-15 08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镜头、好拍摄。加分欣赏分享老师愉悦好心情!
感谢老师的关注鼓励。
神灯。魔力 发表于 2013-12-15 08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好拍,感谢分享!
谢谢老师浏览。
空玄 发表于 2013-12-15 09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
谢谢 :handshake
渡口桥 发表于 2013-12-15 10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觉80-400的头很一般,建议不要上此头。打鸟此头有点短,拍人像没有70-200的好。天气好时能出好片,尤其是 ...
去年上了一适马二手170--500,不好用已出手啦。这个80--400是尼康的二代,怎么地800头拿不动也买不起。用这个狗头玩儿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