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3-12-14 22:01:04

晓凡 发表于 2013-12-14 21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好友的支持。

不客气,晚上好!祝周末愉快!!

清瞳 发表于 2013-12-14 22:05:57

镜头表现不错:victory:
所以拍晓凡精彩;P

晓凡 发表于 2013-12-14 22:08:01

枫林晚 发表于 2013-12-14 21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80-400表现确实不错!恭喜好友又添利器。

谢谢老师的关注。

晓凡 发表于 2013-12-14 22:08:23

捅破天 发表于 2013-12-14 21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学习 加分支持

相互学习
谢谢支持

晓凡 发表于 2013-12-14 22:10:03

清瞳 发表于 2013-12-14 22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镜头表现不错
所以拍晓凡精彩

清瞳老师酷毙了,大师风度!!!

摸底河 发表于 2013-12-14 22:10:21

添利器了,效果不错。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!

新桥人 发表于 2013-12-14 22:14:16

试镜成功,400焦段端也满给力!

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3-12-14 22:22:50

谢谢欣赏支持好友:handshake

啸西风 发表于 2013-12-14 23:14:08

拍摄漂亮,欣赏学习!老师又添新利器,期待佳作。

山水间 发表于 2013-12-14 23:19:48

好镜头+老师好头脑一定出佳作,恭喜老师又添新贵,期盼佳作~
页: 1 2 3 4 5 [6] 7 8 9 10 11 12 13
查看完整版本: 我与清瞳老师试镜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