渡口桥 发表于 2013-12-15 10:35:12

感觉80-400的头很一般,建议不要上此头。打鸟此头有点短,拍人像没有70-200的好。天气好时能出好片,尤其是天空较通透时。可以考虑300定或适马500的头。

xjz2387 发表于 2013-12-15 10:43:03

本帖最后由 xjz2387 于 2013-12-15 10:49 编辑

这大炮亮骚啊!可以打鸟

阳作仁 发表于 2013-12-15 11:59:10

精彩拍摄,欣赏学习支持老师佳作!

踏雪寻梅 发表于 2013-12-15 12:49:03

新镜头,好效果,不错!

慧心观影 发表于 2013-12-15 13:15:34

光影漂亮,拍摄精彩。

晓凡 发表于 2013-12-15 16:05:14

摸底河 发表于 2013-12-14 22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添利器了,效果不错。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!

谢谢老师的关注。

晓凡 发表于 2013-12-15 16:05:42

新桥人 发表于 2013-12-14 22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试镜成功,400焦段端也满给力!

凑合着用吧 :D

晓凡 发表于 2013-12-15 16:05:52

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3-12-14 22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欣赏支持好友

谢谢支持。

晓凡 发表于 2013-12-15 16:06:04

啸西风 发表于 2013-12-14 23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欣赏学习!老师又添新利器,期待佳作。

感谢老师的浏览。

晓凡 发表于 2013-12-15 16:06:41

山水间 发表于 2013-12-14 23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镜头+老师好头脑一定出佳作,恭喜老师又添新贵,期盼佳作~

谢谢老师的关注,下午好。
页: 1 2 3 4 5 6 7 [8] 9 10 11 12 13
查看完整版本: 我与清瞳老师试镜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