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觉80-400的头很一般,建议不要上此头。打鸟此头有点短,拍人像没有70-200的好。天气好时能出好片,尤其是天空较通透时。可以考虑300定或适马500的头。
本帖最后由 xjz2387 于 2013-12-15 10:49 编辑
这大炮亮骚啊!可以打鸟
精彩拍摄,欣赏学习支持老师佳作!
新镜头,好效果,不错!
光影漂亮,拍摄精彩。
摸底河 发表于 2013-12-14 22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添利器了,效果不错。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!
谢谢老师的关注。
新桥人 发表于 2013-12-14 22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试镜成功,400焦段端也满给力!
凑合着用吧 :D
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3-12-14 22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欣赏支持好友
谢谢支持。
啸西风 发表于 2013-12-14 23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欣赏学习!老师又添新利器,期待佳作。
感谢老师的浏览。
山水间 发表于 2013-12-14 23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镜头+老师好头脑一定出佳作,恭喜老师又添新贵,期盼佳作~
谢谢老师的关注,下午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