晓凡 发表于 2013-11-21 21:47:33

深山 发表于 2013-11-21 07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欣赏支持欣赏支持向老师学习!

相互学习,谢谢老师的关注雅评。

清瞳 发表于 2013-11-22 09:15:16
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

天山来客 发表于 2013-11-22 12:58:45

骑车去西藏不光需要勇气,更需要技术,我就没有哪个梦想,因为我现实,呵呵!不错,说走就走是一种洒脱,想走不走是种责任。无论怎么样,片子拍摄的还是很好。

阳作仁 发表于 2013-11-22 16:43:52

纪实佳作,欣赏支持!
精神可佳。

宁静致远 发表于 2013-11-22 21:13:08

难得的好片,感谢精彩分享。

晓凡 发表于 2013-11-22 21:43:30

清瞳 发表于 2013-11-22 09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

谢谢支持 :handshake

晓凡 发表于 2013-11-22 21:45:07

天山来客 发表于 2013-11-22 12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骑车去西藏不光需要勇气,更需要技术,我就没有哪个梦想,因为我现实,呵呵!不错,说走就走是一种洒脱,想 ...

“说走就走是一种洒脱,想走不走是种责任”。说的真好,一切量力而行、顺其自然。

晓凡 发表于 2013-11-22 21:45:34

阳作仁 发表于 2013-11-22 16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纪实佳作,欣赏支持!
精神可佳。

感谢您的支持。

晓凡 发表于 2013-11-22 21:46:19

宁静致远 发表于 2013-11-22 21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难得的好片,感谢精彩分享。

谢谢老师的关注雅评,晚上好。

阳作仁 发表于 2013-11-23 14:55:06

晓凡 发表于 2013-11-22 21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您的支持。

不用客气!
页: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[15]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
查看完整版本: “新四大傻”—— 骑行川藏线去拉萨(续发中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