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振梁 发表于 2013-11-20 12:16:43


好拍摄,欣赏。

雷振梁 发表于 2013-11-20 12:16:52


好拍摄,欣赏。

铁如心 发表于 2013-11-20 12:34:55

精彩的游记,辛苦的行程,勇敢的人们,欣赏支持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
水中舟 发表于 2013-11-20 12:43:46

精彩纪实,好友辛苦,欣赏支持!

黎杰 发表于 2013-11-20 12:54:06

欣赏支持

鑫泉邮苑 发表于 2013-11-20 13:01:27

精彩纪实,欣赏好拍,感谢分享!

光影客 发表于 2013-11-20 13:08:27

好拍摄,欣赏支持

激光 发表于 2013-11-20 13:14:13

晓凡 发表于 2013-11-20 00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即使在深夜中见到布宫的那一刻,依然不明白梦为何,又为何梦,但梦,也还是那样的美好,微笑着,看着眼 ...

感谢你们历尽千辛万苦带来的美丽!

踏雪寻梅 发表于 2013-11-20 13:21:18

艰苦的旅程,留下美好的记忆。仰慕那些帅气的骑士,更欣赏老师精彩的纪实!

兵兵有礼 发表于 2013-11-20 14:09:36

很精彩的记录,羡慕有这爱好又有时间的人,人生阅历更丰富,在我们宜宾有一位疯狂者,跑步去西藏,为了完成这个目标,每天坚持跑步80公里,这些人的举动真的让人不可思议,值得钦佩。
页: 1 2 3 4 [5] 6 7 8 9 10 11 12 13 14
查看完整版本: “新四大傻”—— 骑行川藏线去拉萨(续发中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