渡口桥 发表于 2013-11-20 18:11:07

本帖最后由 渡口桥 于 2013-11-20 18:21 编辑

太精彩了,骑车去西藏是追梦的一种方式,心中的一种对西藏的向往,十分钦佩骑行勇士。非常感谢晓凡的精彩记录,谢谢分享!
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3-11-20 18:21:26

非常不错的行摄作品!感谢分享

chipp 发表于 2013-11-20 18:34:47
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没有分了

大河水 发表于 2013-11-20 18:44:19

一组精彩的游记佳作,图文并茂,在欣赏美景和勇敢骑士风采的同时,也领略了晓凡老师的文笔才华,十分欣赏!

大漠胡杨 发表于 2013-11-20 19:00:49

哈哈,好主题,好拍摄,欣赏学习支持!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3-11-20 19:48:37

向各位勇士们致敬!

铁如心 发表于 2013-11-20 20:24:34

晓凡 发表于 2013-11-20 17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您的关注雅评。

继续欣赏

自奋蹄 发表于 2013-11-20 20:36:49

好拍,欣赏支持好友!

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3-11-20 21:03:51

晓凡 发表于 2013-11-20 17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相互学习
谢谢支持

不客气,晚上好!:handshake:handshake

晓凡 发表于 2013-11-20 21:44:15

小超 发表于 2013-11-20 17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欣赏支持

谢谢您的支持。
页: 1 2 3 4 5 6 7 8 9 [10]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
查看完整版本: “新四大傻”—— 骑行川藏线去拉萨(续发中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