晓凡 发表于 2013-11-19 22:44:03

“新四大傻”—— 骑行川藏线去拉萨(续发中)

本帖最后由 晓凡 于 2013-11-19 22:45 编辑

      近几年来,许多人开始了骑行运动,川藏成为了大家热门的选择。http://cnc.qzs.qq.com/qzone/em/e179.gif 川藏线G318国道被誉为中国最美丽景观大道,从318国道骑行进藏,是很多自行车爱好者的终极梦想。

    当梦想扎堆,318国道就跟赶集似的热闹。 http://cnc.qzs.qq.com/qzone/em/e112.gif 有些人士发微博调侃:“新四大傻:城里开咖啡馆、辞职去西藏、丽江开客栈、骑行318……”。


    今年五月,我第三次进藏的路上,目睹了在318国道车流拥堵的现状,也即时拍摄了偶遇的骑友们快乐、艰苦前行的照片,一路前行,一路感动······http://cnc.qzs.qq.com/qzone/em/e185.gif 虽然川藏线很艰苦,但只要通过努力和坚持,都是可以很快乐的完成的。且旅程过程中有更多的时间去享受自然景观和人文历史。不过到了拉萨你会发现:西藏不在拉萨,不在日喀则,——在路上!http://cnc.qzs.qq.com/qzone/em/e179.gif

希望各位车友旅途愉快!!!我们衷心祝愿每一位骑士实现远行的梦想!!!




晓凡 发表于 2013-11-19 22:48:13

本帖最后由 晓凡 于 2013-11-19 22:51 编辑

2013年5月10日   成都——雅安
震后的雅安——明天会更好


当那两个字“雅安”映入眼帘的时候,你知道今天的路你走过来了,激动着的心久久不能平静······





晓凡 发表于 2013-11-19 22:55:03

一天155公里的行程下来,即使海拔并没有上升多少,对于你来说已经是最大的挑战,平时周末的拉练在此刻变得毫无意义。


骑行G318川藏线的第一站,要有准备呦:抵达拉萨2200多公里,需要翻越十几座海拔四五千米的雪山······

晓凡 发表于 2013-11-19 22:59:33

花花绿绿的队伍在蓝天下,成为千里川藏线的一道独特风景。



相逢1954 发表于 2013-11-19 23:01:51

欣赏支持

晓凡 发表于 2013-11-19 23:02:07

本帖最后由 晓凡 于 2013-11-20 00:37 编辑

2013.5.11. 雅安——二郎山
到了二郎山脚下,那一刻, 在那里,心情——平静而坚定。


剩下的是下坡,意味着今天的路程已经接近完成了,终于可以舒一口气,战胜不仅仅是自己,还有收获的路上的心情······

晓凡 发表于 2013-11-19 23:04:45

本帖最后由 晓凡 于 2013-11-19 23:05 编辑

2013.13. 高尔寺山口(海拔4412米)

时光在流,骑行在继续,慢慢迷失在追逐所谓梦想的路上。


为了梦想吗?为了青春所谓的疯狂吗?为了说走就走说干就干的潇洒吗?为了逃避现实?


晓凡 发表于 2013-11-19 23:08:25

5.13.的第二座山口 剪子弯山口(海拔4659米)



梦的路上,你是幸福的人。

晓凡 发表于 2013-11-19 23:11:32

本帖最后由 晓凡 于 2013-11-20 00:39 编辑

5.13.的第三座山口 卡子拉山口(4718米)



海拔五千多米的雪山上也住了藏民啦,孩子多辛苦呀。留下了一些糖果、饼干在合一个影吧。


晓凡 发表于 2013-11-19 23:13:33

本帖最后由 晓凡 于 2013-11-20 00:42 编辑

    暮色洒落在大地,远处是几户人家,牧牛的孩童躲藏起来,留着牛羊漫步在青青草地上,炊烟升起,景色很美,美到自己的语言匮乏,无法将真实的景象呈现,只能将那番景色深藏脑海。




页: [1] 2 3 4 5 6 7 8 9 10
查看完整版本: “新四大傻”—— 骑行川藏线去拉萨(续发中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