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西行-新都桥(1)
本帖最后由 xjz2387 于 2013-10-31 21:07 编辑由于下榻甲根坝乡的木雅藏家没电,一夜无话。第三天早晨醒来天气阴沉云雾很低,和塔公方向联系后得知那里天气还行,大伙商量后就奔塔公而去,沿途风景优美,一路前行,途径八美,直到傍晚时分到达甲居藏寨。
xjz2387 发表于 2013-10-31 21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xjz2387 发表于 2013-10-31 21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xjz2387 发表于 2013-10-31 21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xjz2387 发表于 2013-10-31 21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 好拍摄 感谢精彩分享!
xjz2387 发表于 2013-10-31 21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美的风光!欣赏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