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往- 发表于 2013-10-31 22:49:35

好画面、好拍摄,漂亮!欣赏、加分支持!

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3-10-31 23:00:42

羡慕好友啊,新都桥——摄影师的天堂啊,我向往的好地方,建议还是用广角拍大场景啊,这样的风景不拍大场景,可惜了啊!

山水间 发表于 2013-10-31 23:08:26
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

qqq1234 发表于 2013-10-31 23:38:11

好拍,图文并茂,张张精彩!请教:风光片为什么用较高的感光度来拍摄?没用脚架?

新桥人 发表于 2013-10-31 23:52:36

颇有美意,分享一下!

bin.fxd@163.com 发表于 2013-11-1 00:55:32

精彩拍摄,风景优美。

小超 发表于 2013-11-1 07:39:06
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。

偶燃 发表于 2013-11-1 07:56:35

漂亮拍摄,欣赏学习老师佳作!

欣悦 发表于 2013-11-1 08:02:42

拍的精彩,欣赏学习支持。:victory::victory:

上党社员 发表于 2013-11-1 08:12:14

欣赏精彩拍摄
页: 1 2 [3] 4 5 6 7 8 9 10 11 12
查看完整版本: 川西行-新都桥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