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jz2387 发表于 2013-11-2 19:37:08

自奋蹄 发表于 2013-10-31 22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

谢谢老师欣赏支持

xjz2387 发表于 2013-11-2 19:37:19

杨金燕 发表于 2013-10-31 22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老师美拍!

谢谢老师欣赏支持

xjz2387 发表于 2013-11-2 19:37:40

静和玬璤 发表于 2013-10-31 22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画面干净,学习

谢谢老师欣赏支持

xjz2387 发表于 2013-11-2 19:37:52

四夕! 发表于 2013-10-31 22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精彩佳作。

谢谢老师欣赏支持

xjz2387 发表于 2013-11-2 19:39:56

向往- 发表于 2013-10-31 22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画面、好拍摄,漂亮!欣赏、加分支持!

谢谢老师欣赏加分支持,顺问好!

xjz2387 发表于 2013-11-2 19:40:30

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3-10-31 23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羡慕好友啊,新都桥——摄影师的天堂啊,我向往的好地方,建议还是用广角拍大场景啊,这样的风景不拍大场景 ...

谢谢老师欣赏加分支持,顺问好!

xjz2387 发表于 2013-11-2 19:41:13

山水间 发表于 2013-10-31 23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

谢谢老师欣赏支持,顺问好

xjz2387 发表于 2013-11-2 19:42:21

qqq1234 发表于 2013-10-31 23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,图文并茂,张张精彩!请教:风光片为什么用较高的感光度来拍摄?没用脚架?

谢谢老师欣赏支持,顺问好。脚架在车上没带下来

xjz2387 发表于 2013-11-2 19:42:45

新桥人 发表于 2013-10-31 23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颇有美意,分享一下!

谢谢老师欣赏加分支持,顺问好!

xjz2387 发表于 2013-11-2 19:42:56

bin.fxd@163.com 发表于 2013-11-1 00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,风景优美。

谢谢老师欣赏加分支持,顺问好!
页: 1 2 3 4 5 6 [7] 8 9 10 11 12
查看完整版本: 川西行-新都桥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