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奋蹄 发表于 2013-10-31 22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
谢谢老师欣赏支持
杨金燕 发表于 2013-10-31 22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老师美拍!
谢谢老师欣赏支持
静和玬璤 发表于 2013-10-31 22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画面干净,学习
谢谢老师欣赏支持
四夕! 发表于 2013-10-31 22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精彩佳作。
谢谢老师欣赏支持
向往- 发表于 2013-10-31 22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画面、好拍摄,漂亮!欣赏、加分支持!
谢谢老师欣赏加分支持,顺问好!
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3-10-31 23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羡慕好友啊,新都桥——摄影师的天堂啊,我向往的好地方,建议还是用广角拍大场景啊,这样的风景不拍大场景 ...
谢谢老师欣赏加分支持,顺问好!
山水间 发表于 2013-10-31 23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
谢谢老师欣赏支持,顺问好
qqq1234 发表于 2013-10-31 23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,图文并茂,张张精彩!请教:风光片为什么用较高的感光度来拍摄?没用脚架?
谢谢老师欣赏支持,顺问好。脚架在车上没带下来
新桥人 发表于 2013-10-31 23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颇有美意,分享一下!
谢谢老师欣赏加分支持,顺问好!
bin.fxd@163.com 发表于 2013-11-1 00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,风景优美。
谢谢老师欣赏加分支持,顺问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