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竹林 发表于 2013-10-24 14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森林公园很幽静恬美,拍摄很美,漂亮。
谢谢欣赏鼓励。
这组片子很静美。风光片,不是随便就可以拍的,有事后要等天气,等人物走进理想的画面位置。欣赏了!
天涯室主人 发表于 2013-11-11 23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组片子很静美。风光片,不是随便就可以拍的,有事后要等天气,等人物走进理想的画面位置。欣赏了!
谢谢老师仔细看图和点评,谢谢你的指导,我会改进和提高的!有劳您了!
天涯室主人 发表于 2013-11-11 23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组片子很静美。风光片,不是随便就可以拍的,有事后要等天气,等人物走进理想的画面位置。欣赏了!
谢谢老师仔细看图和点评,谢谢你的指导,我会改进和提高的!有劳您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