闲云野鹤1 发表于 2013-10-21 20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欣赏学习
谢谢欣赏。
偶燃 发表于 2013-10-21 20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漂亮的拍摄,欣赏学习老师佳作!
谢谢老师欣赏和加分鼓励。问好老师。
稀里糊涂 发表于 2013-10-21 20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倒影和光影都非常漂亮,片子很通透,欣赏了
谢谢版主老师鼓励,问好老师!
漂亮,加分支持
共青森林公园吧。拍的真漂亮通透清晰欣赏了。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-10-21 21:38 http://www.ctpn.cn/bbs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那公园很是幽静,就是离我家太远了,单程二小时呢!谢谢你的欣赏鼓励,问好了!
离你家很远,离我家还可以,不果,过半个月去,景色可能会很美。
很遗憾,没有和沈老师一起去外拍,下次有机会一起去,整组照片的倒影漂亮,画面通透,透出浓浓的秋意,欣赏支持
xjz2387 发表于 2013-10-21 21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,加分支持
谢谢徐老师欣赏和加分鼓励!
lgd 发表于 2013-10-21 21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共青森林公园吧。拍的真漂亮通透清晰欣赏了。
谢谢欣赏鼓励。
孙新民 发表于 2013-10-21 21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离你家很远,离我家还可以,不果,过半个月去,景色可能会很美。
是要去的,还想拍次菊花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