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张 发表于 2013-10-21 19:35:20
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-10-21 19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很漂亮,色彩非常美,第一张的倒影有油画的感觉,欣赏并学习!可惜我这个级别还没有分

方脑壳 发表于 2013-10-21 19:35:39

说是春也可以,满目翠绿;P:victory::victory:
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-10-21 19:36:23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10-21 19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沈老师到哪个森林公园去过啦?倒影和光影都非常漂亮,片子很通透,首席欣赏~!

今天到共青森林公园的,想看看菊花的,那知道一朵都没有,要等到11月1日的菊展。好得河边的景色还漂亮,河水也平静,就拍了几张,否则要懊恼了,跑了这么多路,没有东西拍。谢谢你的鼓励。
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-10-21 19:41:07

方脑壳 发表于 2013-10-21 19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说是春也可以,满目翠绿

上海的天变暖了,现在的温度还在20度左右呢!,谢谢你的鼓励。
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-10-21 19:43:03

老张 发表于 2013-10-21 19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漂亮,色彩非常美,第一张的倒影有油画的感觉,欣赏并学习!可惜我这个级别还没有分

谢谢你的欣赏鼓励,分是小事情了!宾得的机器有德味,有油画的味道。

chipp 发表于 2013-10-21 19:50:56

秋天的色彩很美,欣赏支持好友!

大石头 发表于 2013-10-21 19:57:17

森林公园很幽静,恬美,沈老师拍摄精美,很养眼。

小超 发表于 2013-10-21 20:09:37

好拍摄   感谢精彩分享!

春波荡漾 发表于 2013-10-21 20:15:36

好恬淡幽静!谢谢老师的分享

孙新民 发表于 2013-10-21 20:30:41

树影遮盖着小湖,构图,光影都非常漂亮,欣赏享受。
页: 1 [2] 3 4 5 6 7 8
查看完整版本: 秋之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