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-10-21 19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漂亮,色彩非常美,第一张的倒影有油画的感觉,欣赏并学习!可惜我这个级别还没有分
说是春也可以,满目翠绿;P:victory::victory: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10-21 19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沈老师到哪个森林公园去过啦?倒影和光影都非常漂亮,片子很通透,首席欣赏~!
今天到共青森林公园的,想看看菊花的,那知道一朵都没有,要等到11月1日的菊展。好得河边的景色还漂亮,河水也平静,就拍了几张,否则要懊恼了,跑了这么多路,没有东西拍。谢谢你的鼓励。
方脑壳 发表于 2013-10-21 19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说是春也可以,满目翠绿
上海的天变暖了,现在的温度还在20度左右呢!,谢谢你的鼓励。
老张 发表于 2013-10-21 19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漂亮,色彩非常美,第一张的倒影有油画的感觉,欣赏并学习!可惜我这个级别还没有分
谢谢你的欣赏鼓励,分是小事情了!宾得的机器有德味,有油画的味道。
秋天的色彩很美,欣赏支持好友!
森林公园很幽静,恬美,沈老师拍摄精美,很养眼。
好拍摄 感谢精彩分享!
好恬淡幽静!谢谢老师的分享
树影遮盖着小湖,构图,光影都非常漂亮,欣赏享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