漂亮花卉,精彩纪实,感谢分享!
豁得凶 发表于 2013-10-21 15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好,既然要把RAW格式转为JPG的格式,为什么不拍摄的时候就用JPG的呢?学生很迷惑,请指教。
拍妞要拍肉 RAW格式详解与实战应用_数码_科技时代_新浪网
http://tech.sina.com.cn/digi/dc/2012-08-29/05142260713.shtml你看一下这文章哈。
豁得凶 发表于 2013-10-21 15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好,既然要把RAW格式转为JPG的格式,为什么不拍摄的时候就用JPG的呢?学生很迷惑,请指教。
拍妞要拍肉 RAW格式详解与实战应用_数码_科技时代_新浪网
http://tech.sina.com.cn/digi/dc/2012-08-29/05142260713.shtml你看一下这文章哈。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
天涯室主人 发表于 2013-10-21 23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妞要拍肉 RAW格式详解与实战应用_数码_科技时代_新浪网
http://tech.sina.com.cn/digi/dc/2012-08-29/ ...
谢谢老师
天涯室主人 发表于 2013-10-21 23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妞要拍肉 RAW格式详解与实战应用_数码_科技时代_新浪网
http://tech.sina.com.cn/digi/dc/2012-08-29/ ...
谢老师关心,我对后期是完全的小白,现在用的是光影魔术手,请老师建议个好用的软件,让我可以入门,多谢了!!!
心星 发表于 2013-10-21 16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可以通过曝光补偿按钮减光的。
还没学过,不知道怎么用
豁得凶 发表于 2013-10-22 21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老师关心,我对后期是完全的小白,现在用的是光影魔术手,请老师建议个好用的软件,让我可以入门,多谢 ...
就这个软件。
豁得凶 发表于 2013-10-22 21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还没学过,不知道怎么用
有机会面谈。
心星 发表于 2013-10-23 07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有机会面谈。
要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