豁得凶 发表于 2013-10-20 13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踏着落日的余辉,结束了花博会一天的行程
构图巧妙,光影漂亮,拍摄精彩。欣赏学习支持!
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3-10-20 20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巧妙,光影漂亮,拍摄精彩。欣赏学习支持!
谢老师鼓励支持,望多多批评指教
老普州 发表于 2013-10-20 20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记实,内容丰富,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。感觉:清晰度还可调整,有的构图还不够严谨,主题雷同的图 ...
老师是说关于玫瑰和那奇石吧,我这次逛花博会就这两样给我留下了印象,所以多拍了点,不过其他的真没什么看头,以后都不去看什么花博会了
好记录,外景拍摄漂亮!欣赏、学习!
好纪实,欣赏支持!
豁得凶 发表于 2013-10-20 20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老师鼓励支持,望多多批评指教
不客气,晚上好!:handshake:handshake
建议以后不要上传“副本”,无法了解你拍摄的数据,不利于分析你的片子。
记录很全面,欣赏支持!
好记录,值得一看的博览会,谢谢分享了!:victory::victory:有些图曝光多了点,个人觉得应减一点。
精彩好拍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