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谐摄哥 发表于 2013-10-20 20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不错,欣赏,支持!
谢好友鼓励支持
向往- 发表于 2013-10-20 20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记录,外景拍摄漂亮!欣赏、学习!
谢好友鼓励支持
啸西风 发表于 2013-10-20 21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纪实,欣赏支持!
谢老师临帖鼓励支持,望多提宝贵意见
心星 发表于 2013-10-21 06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记录,值得一看的博览会,谢谢分享了!有些图曝光多了点,个人觉得应减一点。
那里的天气和四川不一样哦,每天都是红火大太阳,照下来回放都看不清楚,屏幕反光
豁得凶 发表于 2013-10-21 10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,副本是自动生成的,我不知道应该怎么搞,我用的是RAW格式拍的片子,用软件改了下尺寸选择另存出来就 ...
你先把RAW格式转为JPG格式,再后期处理,用”Adobe Photoshop CS“——图像——图像大小——调整你所需要的尺寸(一般上传是800*533),你试一下哈。
豁得凶 发表于 2013-10-21 10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,副本是自动生成的,我不知道应该怎么搞,我用的是RAW格式拍的片子,用软件改了下尺寸选择另存出来就 ...
你先把RAW格式转为JPG格式,再后期处理,用”Adobe Photoshop CS“——图像——图像大小——调整你所需要的尺寸(一般上传是800*533),你试一下哈。
豁得凶 发表于 2013-10-20 13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王哥鼓励支持,望多批评指教
天涯室主人 发表于 2013-10-21 12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你先把RAW格式转为JPG格式,再后期处理,用”Adobe Photoshop CS“——图像——图像大小——调整你所需要 ...
老师好,既然要把RAW格式转为JPG的格式,为什么不拍摄的时候就用JPG的呢?学生很迷惑,请指教。
豁得凶 发表于 2013-10-21 10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那里的天气和四川不一样哦,每天都是红火大太阳,照下来回放都看不清楚,屏幕反光
可以通过曝光补偿按钮减光的。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