抓拍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!
欣赏!
楼上各位老师的意见都很好。我个人认为,拍照尽量不要用程序模式(抓拍除外),还是以光圈优先和手动模式为好,移动物体用速度优先。程序模式实际就是傻瓜模式,它不可能象人一样用眼睛观察,用大脑思考去进行调节拍摄,所以说没有任何技术含量,因而片子也不可能拍出好的效果。说难听一点,花几千元甚至上万元买一架单反相机只是用程序模式拍摄,岂不是一种浪费,还不如就买一部卡片机算了。纯属个见,勿怪。
欣赏
楼上各位老师的意见都很好。我个人认为,拍照尽量不要用程序模式(抓拍除外),还是以光圈优先和手动模式为好,移动物体用速度优先。程序模式实际就是傻瓜模式,它不可能象人一样用眼睛观察,用大脑思考去进行调节拍摄,所以说没有任何技术含量,因而片子也不可能拍出好的效果。说难听一点,花几千元甚至上万元买一架单反相机只是用程序模式拍摄,岂不是一种浪费,还不如就买一部卡片机算了。纯属个见,勿怪。
同感!
本帖最后由 五岳金融 于 2013-9-15 10:14 编辑
阳光幸福 发表于 2013-9-14 21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们好,学生学习期间拍摄,望老师们多多指导。谢谢老师朋友们。
各位老师的意见都很好!建议你再拍的时候做记录,不断分析,找到最佳拍摄方式。
阳光幸福 发表于 2013-9-14 21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!!!
我是新手不会说什么专业的话 看着都很漂亮啊支持美女老师的美片:P
漂亮拍摄,欣赏学习美女老师佳作!
吉祥 发表于 2013-9-15 08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同感。欣赏支持!
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