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、4、6楼的片子溢色了。
个人见解哈。
谢谢好友花的拍摄!
很多老师给了很中肯的建议,好友可以琢磨下,拍摄红黄花都比较难,曝光减0.3-0.7是对的,饱和度要降,多实践多学习
好光影,漂亮的拍摄。欣赏力顶好友佳作!:victory::victory::lol
欣赏了
安岳草民 发表于 2013-9-14 22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朋友给楼主指点很正确,赞同
:handshake
好邻居 发表于 2013-9-14 22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同感
:handshake
漂亮,精彩的拍摄,就是过曝啦。欣赏支持好友!
花儿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。
山里人家 发表于 2013-9-14 22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很艳丽,但我觉得拍花卉,应该把光圈再放大一些,这样能很好地虚化背景,突出主题,在构上,多观察,不必 ...
同感。欣赏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