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得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拍得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为什么用那么高的感光度呢?拍摄环境很暗吗?
紫梦 发表于 2013-9-6 17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请老师浏览指点
构图巧妙,光影漂亮,拍摄精彩。欣赏学习支持!
紫梦 发表于 2013-9-6 17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张太漂亮了
好拍摄、欣赏!最喜欢4楼!
好拍,欣赏学习!
花跟人一样.漂亮.
紫梦 发表于 2013-9-6 17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好友!
紫梦 发表于 2013-9-6 17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,加分支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