阳光幸福 发表于 2013-9-6 18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学习老师佳作,学生现在分还没来,晚上来学习。
:victory::victory:学习老师佳作。
感光度为什么那么高啊?致使噪点那么多。前三p还虚了。
非常精彩,欣赏支持!
感光度为什么调那么高呢?谢谢分享!
紫梦 发表于 2013-9-6 17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请老师浏览指点
欣赏!4片效果比较好
欣赏支持好友!
感光度偏高画质不太理想。欣赏支持。
花花不错,拍摄时多留意观测拍摄参数,适当、逐步调整,会有很大收获!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学习!
拍得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