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3-9-6 22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了
:handshake:handshake
很漂亮的小花,iso太高了,噪点多了一点,欣赏支持
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3-9-6 22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漂亮的小花,iso太高了,噪点多了一点,欣赏支持
老师晚上好,感谢支持学生。
阳作仁 发表于 2013-9-6 23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老朋友支持鼓励加分,老师辛苦了。
阳作仁 发表于 2013-9-6 23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:handshake:handshake
感光度为什么那么高呢?降下来效果会好很多。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。周末愉快!!!
支持学习
楼主ISO用高了,拍花用200以内为佳,加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