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y 发表于 2013-9-3 21:34:48

第一次夜拍,请老师们指正

相机买来数月,头一次去拍夜景(一老街和南湖),请各位老师批评指正

Jay 发表于 2013-9-3 21:35:21


Jay 发表于 2013-9-3 21:35:45

Jay 发表于 2013-9-3 21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
Jay 发表于 2013-9-3 21:36:09

Jay 发表于 2013-9-3 21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
Jay 发表于 2013-9-3 21:36:30

Jay 发表于 2013-9-3 21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
Jay 发表于 2013-9-3 21:36:47

Jay 发表于 2013-9-3 21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
Jay 发表于 2013-9-3 21:37:18

Jay 发表于 2013-9-3 21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
Jay 发表于 2013-9-3 21:37:43

Jay 发表于 2013-9-3 21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
Jay 发表于 2013-9-3 21:38:11


Jay 发表于 2013-9-3 21:39:01

Jay 发表于 2013-9-3 21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
页: [1] 2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第一次夜拍,请老师们指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