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夜拍,请老师们指正
相机买来数月,头一次去拍夜景(一老街和南湖),请各位老师批评指正Jay 发表于 2013-9-3 21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Jay 发表于 2013-9-3 21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Jay 发表于 2013-9-3 21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Jay 发表于 2013-9-3 21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Jay 发表于 2013-9-3 21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Jay 发表于 2013-9-3 21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Jay 发表于 2013-9-3 21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