激光 发表于 2013-9-3 23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漂亮的夜拍。欣赏支持!
谢谢老师的鼓励
夜景拍摄很漂亮,有脚架其实ISO开100更好,在太阳下山后的30分钟拍摄的夜景太空是最漂亮的。
兵兵有礼 发表于 2013-9-8 23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夜景拍摄很漂亮,有脚架其实ISO开100更好,在太阳下山后的30分钟拍摄的夜景太空是最漂亮的。
谢谢老师指点,记下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