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y 发表于 2013-9-8 22:33:56

激光 发表于 2013-9-3 23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漂亮的夜拍。欣赏支持!

谢谢老师的鼓励

兵兵有礼 发表于 2013-9-8 23:06:07

夜景拍摄很漂亮,有脚架其实ISO开100更好,在太阳下山后的30分钟拍摄的夜景太空是最漂亮的。

Jay 发表于 2013-9-10 21:27:04

兵兵有礼 发表于 2013-9-8 23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夜景拍摄很漂亮,有脚架其实ISO开100更好,在太阳下山后的30分钟拍摄的夜景太空是最漂亮的。

谢谢老师指点,记下了
页: 1 2 3 [4]
查看完整版本: 第一次夜拍,请老师们指正